头上三根毛

한국말 잘 못해요. ㅠㅠ
용심히공부하는중.
-
平平无奇的拓荒冒险家
垦荒之路道远且长
导致此人秃的只剩三根头毛

[雙昱/泰哲]殺人者

就只是想簡單寫寫,結果不小心越碼越長

橫跨VOICE、處容2、鬼客、咖啡還有真人向

有原著劇情也有虛構的


OOC注意


-----


1-1


雜亂的廢棄垃圾場,有個人影抱著個大箱子有些急匆的走著,因為光線昏暗看不到臉。


“ㄊㄤˋ.....ㄊㄤˋ.....”不尋常的聲音響起,令原本急促的腳步慢了下來,警惕的看了看周圍,小心翼翼的往聲音傳來的地方走去。


越來越靠近聲音傳來了的地方,是這座廢棄垃圾場的焚化爐,也是他來這裡的目的地。


沒有在走過去,而是將自己隱蔽在一輛因事故報廢的車後,探頭、透過碎的亂七八糟的車窗玻璃探頭查看。


靠著微弱的光線,他看到一隻手舉起、落下,一個身著黑色雨衣的欣長人影,手中的物體,因光線而沒有看清。


動作就像是...在砸著什麼,因為視角的問題,看不太到。


但他直覺,這聲音、悶響,絕對不是在打鐵什麼的。


“吭...”為了看的清楚挪了一下位置,卻不小心踢到了露宿者留下的酒瓶。


酒瓶滾動發出清脆聲響,讓身著黑色雨衣的人停下動作,扭過頭查看。


“挨西...”得趕快離開。蹲下身低聲咒罵,後面的話沒有說出口,他得趕在黑衣人發現他的確切位置前離開,因為他不小心踢到的玻璃瓶所發出的那點聲音,已經讓黑衣人被發現還有人在這。


也因為這是一個兇殺現場....。


在剛剛那挪過去的一瞬間,他看到了,地面上的血跡斑斑、腳下嚴重損毀的屍體,以及造就這副景象的兇器–壺鈴?


怎麼會有人用壺鈴做兇器?


還有這麼沒有美感的殺人方式...。回想著剛剛看到的,熟稔且乾淨俐落的手法,偷窺者直覺這人貌似不是第一次。


察覺到有人偷窺,兇手看了一眼聲音的方向,緩步過去,手上的壺鈴還滴著血,他並不著急。


被發現什麼的是不可能的,有老鼠的話,把“他”滅了就沒有了。


看著越來越靠近的人影,跟那駭人的壺鈴,偷窺者越


發的沉著冷靜,從口袋裡抽出手術刀藏在抱著箱子的手上,等待著出手的時機。


“噠...噠....看到你了...”透過破裂的車窗兩人對視,兇手勾起嘴角,睜大的雙眼盯著這個顯然並不畏懼他的“老鼠”戲謔著。


眼神的交會並不長,兇手先打破了這段對峙,繞過廢棄的車頭、閃過丟來阻擋的沉重紙箱,一臉驚喜的看著藏在箱子後衝著他脖子來手術刀。


“呵、還是個醫生呢...”微微閃避了一下,肩頭被劃傷卻也順勢抓住了揮著手術刀的手,然後膝蓋一頂,把人扔在地上。


“嘔、嘔....”肚子受到重擊,被扔在地上、跟著的還有乾嘔跟肚子裡翻騰的胃酸,因疼痛擠出的生理淚水浸濕、模糊了雙眼。


模糊的視線只能看著前方沾滿血跡的高檔皮鞋,恨恨的想著:今天難道要栽在這裡了?


壺鈴下去。


他叫做李哲奎,一名獸醫,他對於美麗有一種近乎變態的追求。


“讓你囂張呢...”蹲下身,看著地上安靜下來的軀體嘲笑著。


他本來還想再玩一下的,但是太危險了,不管是手術刀,還是這個人。


“?”舉起手中的壺鈴,準備解決掉這個人時,眼角瞄到了剛剛砸過來的紙箱。


箱子倒在地上,因為撞擊打開,裡面散落一地的東西引起了兇手的注意。


那一地的東西是一塊塊的身體軀幹,而且乾淨沒有血漬,切面乾淨俐落、看的是一清二楚。


視線轉回到在地上,除了偶爾的抽蓄、還有著些微呼吸的這個人。


眼神裡除了笑就是有趣,他覺得這個人一定不簡單。


或許他們還是同類人。


“....讓我瞭解一下....”撇下一地的狼藉,將地上的人抱起。


走出廢棄垃圾場到一輛高級轎車邊,把人跟壺鈴一起丟在後備廂裡。


他叫毛泰九,成雲通運的代表,他有癮,如慾望深不見底、控制不止,他但樂在其中。


-續

评论(13)

热度(102)